凯鱼子

你好。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避雷请看置顶。
无断转载禁止。

【道魔】归处(三)

发出更新的声音

CP:Ryu邪道长 x 三千宫魔王

实况相关归档

原定是要码情愫的

因为字数问题先码了这篇

上篇

由于听说某个老熟人投稿了

加了非常少的奇茄成分进去

笔者现在去看更新了,告辞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以下正文


——


  再过了那么些时日,邪道长跟魔王也总算是熟络了起来——限游戏内。至于作息这回事,这俩经过短暂的交谈之后发现,基本上全然可以把这么个大锅推给两人的课时安排。 

   

  “你不用抢课的吗?!”这是魔王。 

   

  “我这学期出勤率蛮高的慢慢来。”这是邪道长。 

   

  太恶劣了。课程完美错开的某位治疗担当恨恨的嘟囔几句,然后继续起身离开寝室往教学楼那边行进。什么人啊这是。 

   

  关于这俩货什么时候互通的年龄背景,那还真是个出乎意料极了的巧合。先前曾提到过两人用着的都是语音输入,恰巧遇上魔王那头自己同宿舍的室友对象准备出国,直接找了过来去跟那位室友道别。 

   

  “小茄茄我知道你会非常想我的过来让我……” 

   

  “诶等一等你要干什么这边是宿舍!” 

   

  打着游戏开着语音输入的魔王手指一顿。 

   

  打着游戏看着对话窗口的邪道长手指一顿。 

   

  完事青年就看着屏幕的角落那边蹦出来一行小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魔王……”居然还自带了省略号的后缀。 

   

  “……不是我啊喂!”后者大写的哭笑不得,下意识就喊了一声,随即立马回过头看后边俩人和谐依旧,默默换了打字回去,“我室友好不好,你这人怎么回事。” 

   

  “啧啧啧年轻人真是有活力。”老年人发出了感叹。 

   

  后果无非就是俩人互怼一波顺带无意交换了自己年龄,邪道长在这边叹声现在的小年轻真是放的开,魔王在那边吐槽你一个大三岁的是不是少年白头。 

   

  ……还是很和谐的。 

   

  吧。 

   

  时间回到现在,邪道长正百无聊赖扣着自己那个按键字母都快模糊了的那个机械键盘。最近新出的功能,周二到周四下午那三个小时内的限时竞技场,据说每次赛季都有新花样,而邪道长就这么恰巧赶上了第一赛季。 

   

  意思是说,他这段时间没排课,打个竞技场完全绰绰有余。 

   

  每当说起活动时限,魔王就一副大写的“我恨”模样。谁让他三天内只有周二下午没排课呢,打着游戏的邪道长如是道。 

   

  单排总是寂寞的,再加上邪道长又找不到什么可爱的路人妹子来当临时奶——好吧找是找得到的,只是这人不乐意带可能拖延时间还要培养感情的新小姑娘……为什么当初组魔王的时候就没有这种想法了,实名质问邪道长先生。 

   

  这会他正轰开面前最后一个敌人,赛季末了该积分拿的限定大多数想要的家伙都得手,一般来讲除了拼排名的朋友,是不会有人闲着没事来打竞技场的。 

   

  恰巧魔王上了线,邪道长瞟眼时间,五点五十六,是差不多他该下课了。活动还有四分钟关闭,这边男人一个分心被对面上了个debuff,不甘的诶哟一声便被轰炸出去。 

   

  “靠!魔王!魔王!”男人直接拉开了私聊,“你早三分钟来我就赢了知不知道……来来来进我队伍我带你打最后一盘。” 

   

  “我都拿限定了我还跟你打……”象征性的抱怨一句青年也没拒绝,乖乖点了入队申请看队伍头像里边多出一个熟人。 

   

  邪道长立马点了匹配,开玩笑要是四分钟内没匹到人最后打一局的打算就凉凉了。大概双人组队比较少,两分钟之后才终于跳出来一个队伍。男人看了眼屏幕,忽的就乐得笑出了声,魔王这头直接懵逼着看那串诡异的对话小字。 

   

  这不就刚刚靠一个debuff赢了自己的那货吗。 

   

  “魔王我跟你讲,”邪道长瞄一眼对方带的人。一个低等级的奶,男人默默移回了视线,“别干那个奶,看见那个队长没!debuff给他加满!干他!干不过他我就干你!” 

   

  “啊?”魔王实力懵逼。 

   

  至于读秒结束,上来就被套了一大波debuff狂殴最终被成功送出场地的对面队长,大概是更加懵逼的。一波骚操作稳的一批。魔王在放个圣光下去带对方奶出场的时候,内心还感叹了句惨无人道。 

   

  时间还剩几十秒,显然是不够再去匹一局了。魔王百无聊赖翻开了活动榜,看邪道长的角色在那边整理自己的装备。 

   

  “话说,打的怎么样,”于是就默默翻着榜单开口问了一句,“应该不差吧,能拿哪个档的限定?百名还是千名……我靠你们这群有时间打游戏的真没人性。” 

   

  “呃,也没多好的我跟你讲,就是强化等级不一样,”邪道长同样默默翻着榜单,看见这话就点开自己的页面望了眼,随即再次切了回去,“全服四十二,还成。” 

   

  “……。” 

   

  魔王那头诡异的沉默了一会,看着屏幕上头熟悉的名字。 

   

  “你不用抢课的吗!!!”青年一声发自灵魂的质问。 

   

  “我这学期出勤率蛮高的慢慢来。”男人悠哉悠哉关掉了游戏自带的网页。






—TBC—


后篇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