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12team】Redemption·七

今天带奇茄玩XD

架空向,全员都不是好人(?)

实况相关归档

本系列可能有:道魔,陆散,12M,12黑,P芬

前篇

越发放飞自我jpg

人设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以下正文


——


  你在干嘛? 

   

  我在找路。 

   

  你在干嘛? 

   

  我在找人。 

   

  …… 

   

七. 

   

  先一步遇上麻烦的是铃铛那边。 

   

  “我说……我们是不是走到不得了的地方去了。”


  “好像是的。” 

   

  手枪上膛对准了周边,散人与铃铛各自确认了安全,随即对向方才自小巷钻出突袭了一发的人。后者见没能得手,也同样摸向了自己的枪兜。遗憾的是那边男人动作还要更快点,子弹飞驰穿过对方的肩膀,硬生生打出一个小洞来, 

   

  “别被他缠着,”铃铛出枪便走,不带任何的犹豫与停顿,“我们先走。”估量了几下自己的弹夹,脸色不太好看。 

   

  “甭麻烦,”至于散人那边则抛过来几枚子弹,不算多,但是应付几个人还是没问题的,“我懂。”对方示意了一下,男人则心神领会收回了后边想要出口的话。 

   

  不出所料前方的道路又埋伏着几个家伙,本是动静不算大,乐乐抬首对着人方向就是一阵吼,险些把两边都给弄得怔愣。散人最先反应过来,稍微调整后便闪身过了小道,顺带往里边甩了一枪。有没打中不知道,跑才是重点。 

   

  乐乐与铃铛紧随其后,对面那边似乎终于反应过来,出了道路就紧紧跟在俩人一犬后头。脑袋边上呼啸而过对方的子弹,铃铛啧了声转头估摸着给了后边两枪。有一发似乎打在了墙上,准头不行了,男人感叹着看对方转头瞟自己队友,毫不恋战果断趁人不注意绕路抄了其他的道。 

   

  “这什么地方?” 

   

  “…我也不知道这嘛地方。” 

   

  铃铛回头。 

   

  “……啊?” 

   

  散人点头。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乐乐的叫唤在此时打破了沉默,随之而来的则是一阵匆匆脚步声。俩人心下不妙,互相交换一个眼神——虽然不知道来了到底多少人,总之跑就是了。 

   

  “咱们这要跑到哪去啊!”散人被乐乐带着跟上前边的铃铛一路狂奔,“要不咱找个地方躲会吧,到时候拿我警证糊弄一下。” 

   

  “我们这附近也没能进的地方啊,”后者倒像是想的模样,“小心,前面有人!”低声喝了句铃铛就要往腰上摸,被前者按住了手。 

   

  散人稍微摇摇头示意,而男人才发现两人前方的家伙正身着警服。青年稍微加快了些脚步不着痕迹地移动过去,靠近了些时似乎被对方察觉了,即刻抽枪一副警惕模样。 

   

  “番茄!” 

   

  散人于是叫了声,看对方愣了片刻终于放松下来,转头看向他这边。“散人?”瞳孔有些微微收缩,他站定了些,“你不是在和平区那边的吗?” 

   

  “嗨甭提了,这群人哪还管啥和不和平,”前者示意一下后边试图让对方感受一下,不出所料的后者表情也严肃了些,“诶你快跑吧番茄,我们俩找个地先待着不出去了。” 

   

  老番茄则啊的一声:“那来警局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转身就是带路领着两人一犬,“这边还有近路来着我记得。”而这会他们才注意到路旁不起眼的某个小道。 

   

  进了屋内散人又看着这位后辈熟门熟路锁了门,扯扯嘴角露出一个微笑:“谢谢啊番茄。”对方则不怎么在意的样子,挥挥手随意讲着没事没事。 

   

  “你们没受伤吧,要不上个药,”老番茄问着已经把医药箱给拿下来了,散人则失笑,摇几下脑袋说只有一点擦伤。 

   

  警局靠窗的灯都没开,窗帘全部拉的死死的,有些昏暗。整个地方全靠离入口最远的一盏灯支撑住不全暗下去,散人怔愣着看周围的环境,莫名的身上有些发冷。 

   

  “诶,奇美拉最近怎么样?” 

   

  “就以前那样,”老番茄笑笑,“还是一直叫我从这边出去别参合,我跟他讲很快就出去。”笑容称不上是非常元气,有些寂寞的成分在里头。

   

  “别立flag啊。”散人手肘抬起来捅几下对方。 

   

  于是四周再次重归寂静,青年打探着才发现方才就一直没有说话的铃铛杵在那边,手中握着自己的手机,脸色似乎不怎样好看。 

   

  “怎么了?” 

   

  察觉到来人铃铛稍微应了声,将手机屏幕翻过来给对方看:“电话打不通,”男人皱着眉不像是放心的模样,“刚才开始就是。” 

   

  通话界面上边,12dora几个字来的无比显眼。






—TBC—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