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避雷请看置顶。
无断转载禁止。

【道魔】悠悠

日常篇

CP:Ryu邪道长 x 三千宫魔王

实况相关归档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以下正文


——


  深夜弹琴会遭人嫌弃的。 

   

  邪道长老早之前跟魔王这么吐槽过,满脸严肃不带玩笑意味,看的青年那是一个大写的懵逼,反应过来后立马跟对方翻了个白眼。 

   

  说是这么说,魔王自打毕业回国了之后就没有再怎样去碰他的那台MIDI,跟男人在一起之后更是几乎每晚都空不出多余的时间来,那被带回来的可怜娃子只能缩在角落,任自己身上积了层厚厚的灰。 

   

  ……其实也没有这么夸张,青年还是有好好对待它的,尽管真的已经很久没有指尖摸上琴键飙一波,偶尔也会抬出来擦拭一阵。 

   

  邪道长往往就是饶有兴趣地在一边看着,看魔王怎么垂首微眯着眼,看打了水又被拧干的布料怎么滑过键盘外壳,看那堆灰色的玩意儿怎么又变回快崭新的模样。 

   

  不得不说那话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什么话来着?哦对,人总是认真的时候特好看嘛。男人托着腮望向那边青年依旧专注于自己手上的事,莫名就心底里也一阵柔软。 

   

  不少次发展都是邪道长先生看得入了神,漫长的一段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临近黄昏的时候两人才发觉流逝的时长,不过也已经是没的救了。 

   

  ——更多情况下是某位渴望白日宣那啥的人士直接从背后环住自家的恋人,青年往往会动作一僵,随即转过头半带无奈的问句干嘛。 

   

  “干你不行吗?”撒娇的语调过分的话。 

   

  “去去去,该干嘛干嘛别搞事情。”默默把后边这人推了开来。 

   

  邪道长也不纠缠,趁对方没注意通常就是往哪些地方摸一把进行骚扰,随后也不管青年有没有因此出什么动作,得逞地压抑着喉咙里的笑声直接溜之大吉了,留魔王在原地又好气又好笑。 

   

  也不是说青年是擦擦就继续放在那边、留它继续积灰的,这行为简直就和某个撩完就跑的男人一样过分。哼哼小曲魔王不时也会跟着调调配着点和弦,竟也是没有什么违和感。 

   

  这俩都是公放基本不戴耳机的货,邪道长听着那边的动静,好些时日过去就耐不住了,跟着把自己老房子里边的吉他也给翻了出来,笑得灿烂看魔王满脸惊诧的表情。 

   

  好吧,也不是说他不清楚男人还会这玩意,主要是实在太少见了,仔细想想对方似乎一直在自己面前都能称得上是个欢脱的存在,莫名的就很难想象邪道长安静下来的模样了。 

   

  男人倒是没有先行搁那秀一把的意思在,按他自己的说法:“跟你讲叭魔王宝贝我啥时候听的按耐不住我的激情我就……诶等等宝贝别走啊!” 

   

  严肃讨论这个人到底救不救的动了。 

   

  ——啊,只是很难想象,真正目睹到的时候还是没有多少违和感的。 

   

  因为也不是没有过这种例子,魔王依旧是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边,看琴键还泛着薄薄的水渍。莫名地便指尖试探着戳了一下键盘,熟悉的音色紧接着响起,青年微微勾了些嘴角。 

   

  食指抬起,后两指跟着落下,他又是许久没碰自己的琴了,虽是这么说吧,尽管有些生疏,但记忆还是在的。 

   

  「ねぇ、もしも仆に心があるなら」 

   

  慢悠悠地喃喃着,魔王眼神放空望向正前方的窗外。这会又是已经快黄昏了,半燃着红色的天空正充斥眼前。 

  

  「どうやってそれを见つければいいの?」 

   

  青年不知觉便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也不清楚是否是想要再次收回自己面前的东西了。空气里莫名的寂静,而打破时间流逝的是陌生的、在此之前还未听见的另一人的哼唱。 

   

  「少し微笑んで君が言う」 

   

  魔王才终于从出神中反应过来,立即转了头,看夕阳下被打上一层光芒的那人正垂眼轻轻的笑,神情里流淌出的是不舍得令人打破的温柔。 

   

  「それはね、ここにあるよ」






—END—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