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避雷请看置顶。
无断转载禁止。

【路纳】啤酒与雪茄

日常开天辟新tag

CP:路易斯·海德维希 x 贝尔纳·赫佐格

归档

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


  “路易斯……喂,路易斯?”


  熟悉的酒吧。


  男人坐在沙发那边,伸出手在自己那位发了有一阵呆了的聊天对象的眼前晃了几下,后者才倏忽眨了几下眼睛回过神来,随即对上他的视线露出一个微笑。


  “啊,贝尔纳……”若无其事地这么讲着,青年将自己脸颊旁垂下去的金色长发撩到耳后,“怎么了吗?”平静的面容好似刚刚什么也未发生过。


  至于被对方称作贝尔纳的人自然也是不买账的,一瞬在那边皱了下眉,随即扯起个有些挑衅的笑容:“喂喂什么怎么了……跟我在一起居然还走神啊你,”里边暗含的不爽都不需要路易斯刻意去观察,已经是几乎快要溢出来了,“明明是难得的见面——”


  “那还真是抱歉了呢,因为贝尔纳认真的样子很可爱,稍微想象了下今天晚上会有怎样的愉悦呢。”


  前者险些猝不及防被一口啤酒噎到。


  “你这家伙……”


  明明是一副可爱样子,却随口就能说出这种话来,这个人还真是有够恶劣的啊。差点失态的贝尔纳抬头瞪了一眼正坐在对面的路易斯,青年则依旧是面不改色,带着端正的笑容从他那边自如地拿过了对方刚放下的玻璃酒杯,放到自己嘴边抿了口。


  “不错呢,这个。”歪着头路易斯笑眯眯地作出了评价,不忘在后边再给对方多添一句贝尔纳的品味果然很好。


  男人也云淡风轻接下了这样的赞赏:“噢?那还真是多谢了。”脸上带着隐瞒不住的桀骜不驯的笑容,有如在说这是必然的事实。


  “呼呼呼……不要太得意了唷?”路易斯轻笑几声。有自信的男人我也挺喜欢的就是了呢,青年在心底默默又为这许久不见的人加上了几分。


  “所以,有什么想法了吗,路易斯,”贝尔纳便伸手去轻柔地抚摸了几把对方的长发,“总而言之不愧是啊,如果越早搞定报酬越丰盛——嘛,相对的也会更危险就是了。”


  这次是贝尔纳先找上了对方,毫无意外的果然是工作方面。这点事情光听接电话时男人的语气就能明白了,虽然早就明白这件事情,路易斯还是忍不住自己的苦笑。


  “没关系的,只要以海德维希之名下令,这点危险根本就不算什么呀。”歪着脑袋青年脸上温和的微笑依旧是没有变化,与此相反的,从唇中发出的语句却可以说是傲慢到了极点。


  “我想也是……你这个男人啊,”贝尔纳听着那一如既往而有着对方风格的话语,也只是叹着气发自胸腔地笑了几声,“真是的。”


  “那么,我也可以期待一下会有怎样的报酬了吧?”只不过路易斯貌似不怎样的像准备就此结束话题的模样,“贝尔纳……要连带着没见面的份一起补上唷?”


  毫无意外的,这下换成后者苦笑了。


  虽然很久前就被路易斯拿‘男人的度量’这种东西摆了一道,说到底还真是不甘心每次都被这么可爱的家伙压倒啊——虽然是这么想的。


  “好——好,”状似随意地回了一句,贝尔纳整个人便放松下来深陷在了沙发里边,“会给你满意的报酬的噢,路易斯。”


  青年便微眯着眼笑了几声,见着对方貌似有些不爽地摸出雪茄来。像这种偶尔孩子气的可爱的地方,就是你意外的魅力呀,贝尔纳。


  “那还真是令人期待呢。”作出了如此的答复,路易斯语毕握住了对方的另一只手,垂首在那上面落下轻柔的吻。






fin.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