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道魔】归处(五)

归处即愫篇

CP:Ryu邪道长 x 三千宫魔王

实况相关归档

水章节现场

上篇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以下正文


——


  说点邪道长那边的事。


  这会男人是在课上无所事事发愣的,反正他是不怎么明白为什么要保持出勤……好吧也不是不明白,就是很想吐槽一下这种制度到底有没有准备照顾自己那点时间啊。


  醒醒你还是没毕业的大学生。


  那除了玩手机还能干嘛呢,刷着qq邪道长脸上又是大写的“我恨”——谁让他笔记本带不过来,这会正躺在寝室,可怜兮兮的。


  作为一个表面话痨实际社恐,邪道长列表还真是出乎意料的少人,某种意义上导致了这会男人连个聊天的货都揪不出来。


  “啊……”


  又划了几下想从好友里边找到某个备注,邪道长才终于想起来,自己想找的那位貌似还没跟他互换过号码。


  惊了。男人不着痕迹地嘁声关掉手机屏幕,皱着眉也懒得再刷其他应用——主要原因是校园网这会卡他不想视频五分钟卡顿两小时。


  这会就能体现出那个什么特质了,就是那种“不听终究还是不听的”,邪道长干脆是直接闭着眼神游了起来,如果给他个枕头让人趴下去大抵上还真不会有谁怀疑他在跟周公唠嗑。


  “魔王……啊……”


  喃喃着男人叹口气,未摆在人前的表情意外的正经。说到底邪道长的长相本也就称得上一句清秀,只是通常那张好看的脸都会因为各种刻意搞怪而被忽视。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近期那家伙的手法是越来越像个绑定辅了。邪道长是无所谓,他本来就求之不得这种局面,也不知道是不是诡异的独占欲作祟。只是打了几百十把游戏哪来的这种奇怪东西,男人又无声地苦笑了下。


  但抛开游戏方面,他跟魔王确实是近乎……不对,就是一点那以外的联系都没有来着。说到底到了现在,别说真名亦或是联系方式,这俩甚至互相开麦打游戏都没干过,明明游戏里就自带这种功能。


  邪道长又怔怔地坐在原地,发着愣没见有动作的意思在,直到突然出现的嘈杂动静出现才终于回过神来,匆匆拿上手机就离开了。


  仔细想想或许也是时候多了解一点了?


  男人只是面无表情地往宿舍走,心里尚且打着什么算盘。再怎么讲被动也不符合我作风的啊,而且魔王宝贝说不定也不会提。


  他就是那种家伙啊,邪道长又是忍俊不禁地晃晃脑袋自嘲着笑了几声。


  总之先把那货套一波再说,虽然也不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不开语音就是了……如果没猜错的话。男人约摸着对方就是个性别跟他一样一样的大兄弟,虽然说如果是个反差的萌妹子也不错。


  至于前者,那不更好吗。


  邪道长只是咧起点嘴角,继续往前方慢悠悠晃荡——


  “——啊啾!!”


  与此同时,蹲在自己寝室正快乐打游戏的某位魔王先生,一个喷嚏莫名其妙的打了出来。


  “卧槽怎么回事……”


  青年迷茫地随手抽了张纸巾,感觉自己似乎确实是不像感冒的样子,悻悻地摸了几下鼻尖,糊完就把纸团扔进了垃圾桶。


  注意力重新转回屏幕上,幸好刚才也没干啥,就单纯的挂机摆摊,不然这一下子如果在打活动直接连人带名次一起GG。


  要说的话他也是不怎么觉得自己这上去能打出怎样强的情况,虽然有那个谁天天跟他讲自己意识好,事实只是作为一个加点多在魔上的辅助,被抓到就离现场去世没多远了。


  ……如果是换了邪道长来的话,也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就这么槽他一波。说到底就魔王的职业也是有攻击技能的,加点点的高关键时刻也能当半个输出,偏偏某位带他的方式还不是一般人用的,直接导致懵懂无知的可怜魔王打不出什么好看的东西来,实用性都在治疗上了。


  这没什么,邪道长这么个天天莽的,往嘴里边塞都喂不过来。担当过一段时间对方治疗的青年,这方面的评价毫不留情。


  差不多就是这么个事,虽然说魔王似乎也依旧有些不自在,意外的是邪道长还挺好说话,青年反驳几句之后回了一句“如果想走其他感觉我也没什么问题的啦”,随着的把问题又抛了回来。


  “结果最后不还是没改……”


  魔王嘀嘀咕咕几句,又翻开历史记录翻看短短的信息列。说到底有人教总比网上自己摸索好,更何况他也习惯陪在邪道长身边给这货嘴里塞奶了。


  真的迷。不切实际地想了一长串青年只是摇摇头,随即准备继续刷起来自己游戏。恰巧这会屏幕角落似乎蹦出来了个头像,是很熟悉的样式。


  好嘛,说谁谁到。






—TBC—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