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避雷请看置顶。
无断转载禁止。

【道魔】误论(二)

误篇

CP:Ryu邪道长 x 三千宫魔王

实况相关归档

现代背景,师生paro,年龄操作有

前篇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以下正文


——


  “还不走吗伟大的班长?天要黑了。”

  

  直到整个班里边都已经空荡荡、只剩下邪道长与魔王两个人时,青年才关上前门这么开口。不所以说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为什么会搭配上关门的动作,心里腹诽着男人也没吐槽这点,只是将自己的包放在桌子上站起身来。

  

  说到底邪道长不吐槽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这样的行为方便了他接下来的行动罢了。

  

  “老师。”

  

  刚想回到讲台前收拾的魔王似乎也不意外于被叫住的这件事,转过身便抬起头来,看已经站到了自己身旁的男人。

  

  邪道长的身材虽说算不上健壮,可也绝对不能称作瘦弱。再加上差不多有一米九的身高,带给青年的威慑力大概着实不小。

  

  而魔王本人只是挑了挑眉,看男人倏忽将身体整个压制了过来,小臂贴紧了墙似乎是想把青年逼进无法逃离的地步,始作俑者则带着危险的目光盯着自己这位班主任。

  

  “刚刚的问题,介意再讨论一下吗?”

  

  ——随即魔王则冷静地转过头,面不改色从邪道长的手臂底下走了出去,一副仿佛完全不在意自己刚刚被壁咚了的表情。

  

  “介意。”

  

  ……???

  

  合着还有这种操作?

  

  男人满脸懵地就看着这家伙走到靠讲台最近的课桌前边,随手拉出凳子就坐了下来。不得不说光这么看着,对方确实是像极了普通学生。

  

  “年轻人火气不要那么大知不知道,监控还开着呢,”邪道长甚至能隐隐约约从青年话音里察觉到一丝笑意,“来,坐着道长。”

  

  魔王只是托着腮看男人心不甘情不愿也同样走过来,随即直接翘着二郎腿坐在了桌子上边。打量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身高差青年挑挑眉也没讲什么,只是看着邪道长在那边无所事事晃着腿。

  

  “魔王老师,你高看我了,这职务我不合适,”高高俯视着魔王的男人干脆开口,“你可能是不知道我以前干过什么,我……”

  

  而青年抬手打断了对方接下来的话语:“我知道啊,Ryu邪道长,”转而继续挂着他那副半带着笑意的表情,“好几次把两三个小混混堵在厕所里边按着揍,因为掐架在期末大会被特意点名留校观察的那个人才——是你没错吧?”

  

  邪道长晃悠着腿的动作僵了一瞬。

  

  “知道还让我当这个班长?”

  

  魔王听见这话似乎是哼笑了声,只是男人这角度不太看得清对方的表情。手伸到自己腰间摸索了几下斜挎包里边,青年找出两罐红牛来,随手将其中一罐扔给邪道长。

  

  “没事,你可以选择装正经装到毕业,”拉开了拉环魔王慢悠悠地开口,看男人的表情僵了一瞬又是意味不明地笑了声,“而且像你这种人都能正经起来的话带头作用很好的懂不,小伙子别那么死脑筋。”

  

  这邪道长是忍不下去的,拍着桌子就蹦了下来直直凝视着依旧云淡风轻的青年:“啊?我靠我为什么要装正经啊本来就不正经好叭?”也不打算掩藏本性了,“而且就我这你没想过一个不正经的反作用……说到底你为啥觉得有人能装正经那么久啊?!”

  

  魔王似乎也终于稍微认真起来了,收敛了些笑意站起身来:“只是在学校里边正经而已,又没叫你就改个人——怂了?”明摆着的挑衅,“而且说到底你为啥觉得装不了那么久啊。”

  

  这句话倒是有点深意了。邪道长不着痕迹地眯了瞬眼,低头对上青年正收拾着包,随即抬头朝他招了招手。

  

  “学校旁边有没隐蔽一点的小巷子之类的地方?”

  

  “大路左拐第三条,平常没人。”

  

  至于魔王貌似是稍微勾起嘴角笑了声:“挺熟练啊道长。”

  

  ……结果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将自己的挎包随意扔到一边去,青年活动了几下脖子:“诶靠靠靠怎么扭到了、啊扭到了……大爷的我脖子疼——”

  

  邪道长满脸懵逼站在原地。

  

  说真的这个画面有点冲击力太大。

  

  “哎哟——疼死了我靠,”似乎是总算搞完了那点事情,魔王龇牙咧嘴地重新站定,哪还有刚才说教他的一点模样,“诶我说就随便打两下啊我都好几年没搞事情了——学校要是知道我刚开学就跟学生打架还不把我开除了……”

  

  抽搐着嘴角邪道长什么都没讲,只是最终选择了叹口气,随即换上了择人而噬的目光——他可不是那种懂得手下留情的人。

  

  率先动起来的是青年那边。

  

  怎么是直接冲过来的没点脑子吗?!心底里直接就出现了这种吐槽男人也什么都没讲,迎上前去微张开掌准备承接下魔王的攻势。

  

  有着体型差距在他也不怎么怕接不住,说到底这种实在算不上有智商的攻击也让他没了兴致,只想着早点结束回家了。

  

  只是对方突然矮下了身,饶是邪道长也因为对手的消失而愣了一瞬。趁着这个时机青年抬手直接给了这人小腹一拳,力道不算大,应该是有留手。

  

  缓过神来时男人抽手便往正准备撤身的魔王肩上劈了个手刃,青年闷哼一声微皱起眉,扶着肩膀往后退了几步。

  

  “……现在还觉得没人能装那么久吗?”

  

  似乎是因为邪道长那一下有些过重的下手,魔王揉了几下自己肩还低骂了几声,随即才开口问那边似乎是没有继续意思的男人。虽然还几乎是能够称作压根就没打,但这人既然没了动手的意思,光自己这边摩拳擦掌的也没用。

  

  邪道长看的明白,就青年方才的速度大可以趁着他没反应过来直接对着要害一顿猛攻,或许就是男人与他体型差距反而让魔王有了可趁之机,说到底这家伙也不是表面上那么傻的。

  

  “谁年轻时候还没点火气了是吧,”只是邪道长愣神的时候那边的青年又接着开口,“咋个了当个班长不还能给你提提评价,怎么的就不满足呢小伙子。”还带着一副痛心疾首——装出来的——的表情。

  

  男人看着这人劝诱怎么的也什么话都讲不出来,要说装不下去魔王已经以实践告诉了他有这么个先例,要说不想当也有充足的理由给他——这不就一点拒绝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偏偏邪道长现在看着青年那张脸就来气,小腹依旧在隐隐作痛,虽然说其实没有先发制人本身就是自己的留手,但光是这一下就足够伤了。

  

  “……话先说清楚,我要是当累了我马上不干的啊魔王……呃、老师。”最终还是只能提起自己的包,叹了口气便这么开口。

  

  与之相反青年似乎是得意地终于不顾自己作为老师的形象了:“诶好嘞!以后你不在学校的话可以来找我玩儿啊~打不打游戏?彩六肝吗?”

  

  “诶我靠魔王你别翻我包!”

  

  “这叫老师对于学生的深入了解——诶你还打日麻啊回头来友人局……啊对你企鹅留个加下好友!快点快点你个撒比!”

  

  ……这叫什么,不打不相识?

  

  邪道长神情微妙地看着这人在那边鼓捣着,完完全全没了刚刚针锋相对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边就浮现出了这么个词。






—TBC—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