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12team】Redemption·八

Redemption

前篇

因为个人原因本来不想再更新这个系列

最后还是决定填完

实况相关归档

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

人设


——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这就是你信仰之跃的原因?!


  ……


  八.


  视角转换到现在的十二那边。


  “魔王你有没看见比较靠谱的路啊?!”


  男人气喘吁吁在狭窄的小巷子中横冲直撞的闯出去,后边跟着的人听见这话果断回了一句“这地儿就这么宽你指望我眼瞎吗”过去。


  “主要是、再这么跑,”十二貌似不太换的过气来,“我们怎么追上那货啊我靠咱都知道他有多快的——!”


  这是实话,青年确实也明白,但问题就出在这上边。旁边的建筑物事实上不算高不算矮,层层叠叠交错着。


  墙边大多数都是有着空调机之类的玩意的,还有不少窗台与小杂物。魔王只犹豫了一下没讲出那句Mike其实有可能直接爬墙上去了——虽然他觉得十二也知道有这种情况。


  总归还是得想想办法的。咬着牙男人皱紧了眉,随即突兀地便甩开身旁的人将对方推向接下来的道路:“草老子去上边看眼魔王你自个儿注意啊!”


  “欸你……!”


  后者也不知是无奈还是气愤更多骂了句你个逼,只得看着这人三两下窜上去——还差点脚滑从半空摔下来。魔王自知跟着那人也没用,干脆自个儿也从地上找人去。


  十二的目光极快地在楼间扫视——他印象里自己正在寻找的那人并不会因为被盯上就特意隐藏自己——所以他望见远处金发的那人这件事也来得理所应当。


  “麦…扣……?”


  是那个人。


  是自己记忆里的那个人。


  男人张张嘴像是想要喊些什么,最后却只抿唇收了声,转而死盯着那人紧随其后。对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淡淡地回头瞟了他一眼便转身就跑,比方才还多了些意图离去的意味。


  “等等……麦扣!!!”


  于是十二扯开嗓子冲青年的方向大声吼叫——把底下小巷里的魔王吓得不轻——遂大概也是把mike本人吓到了。


  那人正要飞跃过一座楼房,不知是不是失足踩空,竟直直地朝着楼间的空隙坠了下去。他转头深深凝视向十二。这样的动作只有不到两秒,但在后者的眼里似乎极其漫长。


  “麦扣!!!!!”


  


  男人破了音叫着那人的名字,回应他的是一声惨叫。


  ……不是mike的声音。


  十二眼前恢复了希望的光亮,冲着刚刚瞧见那人的地方冲了过去。底下的魔王看看头顶看看传来惨叫的方向——说实话事情发展的太快他还根本摸不着头脑——所以他只能边思忖着到底啥情况边往那边跑了。


  攀住楼沿试着到对面去的手有些颤抖,但并非害怕,而是主人的兴奋。十二奋力把自己又送到了更接近那处的楼顶,眼底是掩盖不住的急迫。


  还差一点,就能见到那个麻烦的家伙了。就能见到我的……


  男人于是费力跃上前者方才待着的位置,伸出脑袋来去看楼间的状况。


  我的……


  


  “我草十二你看个什么劲…老子被砸痛死了我靠……”


  邪道长神情恍惚地把自己身前大致是摔昏过去的这人扒拉起来——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会天降正义尤其是这个正义手上还握着刀子要不是自己反应迅速就红刀子进红刀子出了。


  虽然被这人带下来的遮雨棚支柱砸到背也不是什么好事。


  男人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如果邪道长知道了大概要吐槽他居然一点都不在意自己兄弟的身体——布制的遮雨棚被凹出了大洞,并不牢固的几根支柱散落在地上,或许是方才mike掉下来的时候正巧被接住了。


  “R受我跟你讲别慌你就当舍身抓人是吧……啊好像你也没抓。”于是十二探出头喊了一句,遭受到了邪道长的瞪视。


  他又垂眼凝视了许久mike,离得有些远,他不太看得清表情。但那张脸却是他过了几年都忘不了、铭记在内心深处的。


  “帮个忙,把他带回去,你哥我稍微有点事。”






—TBC—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