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鱼子

你好。
关注默认已阅览置顶。
请不要在我的发布下刷当篇拆逆。
无断转载禁止。
wb@丝爪卡夫卡

【道魔】归处(一)

更新以示没有爬墙

CP:Ryu邪道长 x 三千宫魔王

归档

这不是新坑

对,不要怀疑,这篇不是新坑

并且在座的各位应该都看过同世界观的某篇

笔者的日常:OOC,渣文笔,逻辑性混乱,短小

以下正文


……


  “宝贝你这带不动的啊——”男人手指飞速跃动在键盘上打出一套连招,看自己叫着的人再次角色形象灰了一片,“哇真的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叼紧了口中的烟扔过去个复活币。 

   

  “谢了。”屏幕左下角出现一排白色的小字,对方复活后并没有立刻再次行动,而是抬手给自己加了个治疗。毕竟就算是复活后血量也才刚刚到百分之八十的线,保证个准备充足还是要的。 

   

  邪道长带上的辅助是个有对猫耳朵的小萝莉,至少角色方面来讲是的。手法不算老练但也不怎样差,就男人看着倒是绰绰有余。 

   

  至于为什么只确定了角色方面,就要问问开了个女号正兴致高昂提着重炮,轰击开面前敌人的邪道长本人了。

   

  当个网骗不好吗,邪道长如是道。 

   

  这游戏刚开服公测不久,人气算不得高,吊在那边不温不火的。男人身为一个幸运抽到了内测名额的欧洲细作,也是毫无犹豫的继续注册了账户准备再续游戏缘。 

   

  至于卡在起id上,这也是毫无意外的。 

   

  “…Ryu邪道长?算了算了……” 

   

  万恶之缘。 

   

  邪道长扯扯嘴角最终放弃了继续沿用这个熟悉姓名的想法,倒不是他不想,就自己内测那会高调的作风,用这名字出现怕不是走在安全区都会被盯着。 

   

  还是算了吧。 

   

  输了个大致不容易被认出来的名字男人又打量几下,随即便满意地点下确定。几个职业种族纠结来纠结去,邪道长于是便有了基本的想法,按了回车等待游戏开始。 

   

  他倒是开场能自由行动之后就碰到了自己的第一个非npc队友——也就是现在待在自己身边的小萝莉。对方刚出新手村,估摸着还不能正常行动,这边邪道长刷着野怪时不时瞟一眼身旁飘过的id,实在是人数太过稀少,几乎就这一个人跑来跑去他都快眼熟了。 

   

  至于实在忍不住抬头看清这位拎着个什么在打新手教程任务之一的怪之后,邪道长就已经是快忍俊不禁在屏幕这边失笑出声了。 

   

  “诶,妹子,”嚷嚷一声他操控着角色上前,“牧师可以不打怪的,这玩意……我说教程,它任务二选一来着。” 

   

  “诶?”好像有点意外对方突然的搭讪,喵娘角色倏忽立在了原地,不过邪道长估摸着对方是去看任务列表了,“……啊真的是啊?!” 

   

  大概是果真才反应过来,太惨了。对方发出个系统自带的表情便匆匆给自己上了个加速跑走,独留邪道长在那边望着这人没了踪影。 

   

  屏幕前面男人只得摇摇头,现在的人怎么都不看完介绍的。技能拖拽出去他便又刷起了野怪,虐怪超开心的,打着走位削掉不知第几只怪后,邪道长如实道。 

   

  没过多久倒是又看见方才那货了,提着法杖晃荡过来,大抵上是终于把那劳什子任务打了个通过。邪道长也无心管她,继续搞着自己面前的怪,猝不及防跳出来个组队申请。 

   

  好嘛,那只小萝莉发过来的。 

   

  挑挑眉男人还是同意了下来,看自己队伍里边多出个陌生的头像,“怎么了妹子?”抬手敲击几下键盘他发出去这么一条,看那位牧师动作停滞下来。 

   

  “刚才谢谢了,”对话框从对方头顶冒出来,“就……如果需要治疗的话我想帮点忙。啊不需要的话我就退队了。” 

   

  嗯?邪道长稍微有些意外。这位也不知道是真的萌新还是什么情况。“没事,打这点怪够了。不过倒是可以带你一下我跟你讲。” 

   

  男人手上动作没停,看对方角色再次杵在了那边。“可以语音转字的,”他友情提示了一句,“加个好友吧要不,我这边要下了,回头打怪拉你。” 

   

  “……好。”对方似乎才摸索出来怎么使用这个交流系统,良久才发出来一句,“申请发你了,我这边也先下线了我。” 

   

  行吧。邪道长看着自己队伍重新归于一人,随即点开了好友栏,看着那边孤零零一个申请。他终于是稍微用点心观察对方的名字了。顺手点开了详细内容,男人按下了同意。 

   

  【系统提示:您同意了玩家〔三千宫魔王〕的好友请求。】 

   

  ……?

   

  ?啥名? 

   

  再次扫视一遍对方中规中矩的状态栏,邪道长才终于确定下来刚才那一下不是自己看错,也不是自己眼睛花了。 

   

  完了我是不是加了一个中二病。关掉游戏之前,他还这么碎碎念了几句。




—TBC—


后篇

   
© 凯鱼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17)